网站地图   |   English

关于陆面过程观测网“十三五”仪器设备修购专项规划编制的通知

2014-09-17 22:57

各野外站:

根据院条财局和科发局关于“十三五”野外网络仪器修购专项规划会议精神,“十三五”期间野外网络修购《规划》参照院区域中心进行编制,主要从网络观测仪器统一,观测数据的一致性出发,对各台站修购设备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分散采购,统一验收”的模式,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按照条财局部署,“十三五”期间“野外台站”修购规划额度约为2亿元,科发局将根据4个综合网络和3个专业网络的规划编制质量确定各网络经费比例。为做好“陆面网”的规划工作,请各野外站准备已有设备、观测项目、建站目的、目标、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等文字材料,并根据“陆面网”的主要观测研究内容提出“十三五”期间拟开展的工作和需要的设备(具体见附件),作为规划编制的依据。

请各野外站将上述材料于2014615前发给以下联系人,以便进行汇总分析。

联系人:陈世强、余 晔

  箱:csq@lzb.ac.cnyyu@lzb.ac.cn

  话:1391998000913993152876

 

    二O一四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