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English

区域碳循环国际研讨会暨USCCC第十一届年会在兰召开

2014-09-17 22:57

  2014年7月7日至11日,由中美碳联盟(USCCC)和中国通量网(ChinaFLUX)主办,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承办的区域碳循环国际研讨会暨USCCC第十一届年会在兰州成功召开。来自美国、意大利、加拿大和中国近20家单位近100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邀请了国内外5名知名专家对通量观测、资料处理和分析进行了培训,同时,有18位老师和同学就区域碳循环专题做了学术报告。同时,USCCC的PI单位代表召开了第USCCC十一届年会,选出新一任中方和美方轮值主席,分别为新罕布什尔州立大学的肖劲锋博士和中科院寒旱所马明国博士。还确定了下一届会议地点在上海召开。

  最后,与会代表到中科院黑河遥感站现场考察了该站位于张掖的通量观测系统。

 

 

返回综合新闻   返回主页